English

东西南北

2000-02-03 来源:文摘报  我有话说
杭州高中取消开除制度

最近,杭州市教委出台新管理办法,取消“开除学籍”、“留校察看”和“勒令退学”的规定。有关人士认为,这一改革真正体现了教育“以人为本”的原则,负起了育人成材的责任。

福建一寺庙买断“黄金广告”

一月二十二日在福州举行的福建电视台本年度黄金时段招标会上,福州鼓山涌泉寺方丈普法禅师手举竞标牌,以八十万元标中了《福建新闻联播》节目前的十五秒黄金广告时间,以用作宣传保护野生动物公益广告。

沪上居民节前防窃出奇招

春节前是盗窃案多发阶段,上海市一些市民用起了“防盗新招”:有的在家门口堆放杂物,给小偷错觉,以为主人连废品也不舍得扔,家境一定不佳;有的市民买了“仿真警服”,挂在家中最显眼处,或将自己与警察朋友的合影悬挂在墙上;还有些家庭开起了“长明灯”,让盗贼难辨虚实;更有甚者,在家中走廊地板上设机关,只要一踩,就会叽嘎作响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